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職涯】四零四科技 Moxa 業務養成培育計畫

職涯發展中心企業導師-四零四科技(Moxa)對社會新鮮人有一個養成培育計畫,對同學很棒,可以有系統的學習,歡迎同學和畢業3年內的校友申請。

FB分享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B.NTHU/posts/1436567323374714

官網網址:https://career.site.nthu.edu.tw/p/406-1251-209615,r5633.php

雖然疫情仍然持續,位居全球工業物聯網第三大的Moxa 四零四科技(www.moxa.com) 仍然大力投資在人才養成。 


Moxa 的理念是建立「屬於員工的公司」,秉持「以人為本」的理念,持續歡迎社會新鮮人的加入,為了讓新鮮人有機會順利、低風險的進入好的產業和公司,Moxa三個部門為社會新鮮人設計了菁英養成計劃。我們認為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,歡迎你的加入!

 1. 台灣業務菁英培育計劃。

2. IT 人才養成計劃 (軟體、SAP、平台)。

3. 技術菁英培育計劃。

 以下是相關職缺,邀請你立馬行動!

 1. 業務菁英培育計劃

https://tas-moxa.taleo.net/careersection/mx_ext/jobdetail.ftl?job=21006W&lang=zh_TW#.YNWhgbkXrrk.link

 2. IT 人才養成計劃 (軟體、SAP、平台)

https://tas-moxa.taleo.net/careersection/jobdetail.ftl?job=21007O&lang=zh_TW#.YNWh0gfm4zA.link

 3. 技術菁英培育計劃

https://tas-moxa.taleo.net/careersection/mx_ext/jobdetail.ftl?job=20007P&lang=zh_TW#.YNWiQzXzQ6I.link

 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Moxa 台灣業務菁英培育計畫線上說明會邀請你!

 🔗 查看培育計畫內容>>

https://bit.ly/2SA43s6

以培養專業銷售人才為目標,立足台灣,深入耕耘產業自動化市場。我們提供完整的產品技術以及業務銷售技巧訓練,引領職場新人成為富含技術能量的業務專家。

 🔻 搶先報名線上招募會>>

https://bit.ly/3xQit6v

🔻 立即投遞履歷>>

https://bit.ly/35OqLzJ

若你有意願投遞履歷或想更認識 Moxa,歡迎報名本場次的線上招募會,讓我們一同以永續 Moxa 協助客戶解決問題的品牌精神,推動全球產業智聯網的演化與創新,實現更美好的綠能與智能世界。

瀏覽數: